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满园春色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车祸GIF集锦(22)  

2017-06-28 21:29:55|  分类: 【 gif图片 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车祸GIF集锦(22)

二货亲妈害死孩子,自己也一命呜呼,这睁眼瞎,真要命

车祸GIF集锦 2017-01-16 19:14


二货亲妈害死孩子,自己也一命呜呼,这睁眼瞎,真要命

只要给司机一辆车,就会有无限可能!母猪既然能上树,女司机就敢开上路,是啥危险都不怵,哎哟一生没刹住……

二货亲妈害死孩子,自己也一命呜呼,这睁眼瞎,真要命

俩眼瞪起比牛大,没想却是睁眼瞎,竟然还是孩他妈,一个猛子往前扎,突然一个咔嘭嚓,司机无端两连杀,孩子有你真头大,来世别找这瞎眼的妈?

二货亲妈害死孩子,自己也一命呜呼,这睁眼瞎,真要命

送餐小哥奔走忙,一不小心小命亡,徒留家属哭断肠,出门在外肉皮囊,行人路口多观望,再急也别把几秒抢,换来亲人泪两行啊!

二货亲妈害死孩子,自己也一命呜呼,这睁眼瞎,真要命

平时耍得了琅琊榜,小伙真是火力壮,五岭逶迤腾细浪,你说我技术棒不棒?

碰到这情况:

北方汉子:(路边摸过板砖)特么,你眼瞎啊,你信不信,我一砖把你撂这?

台湾汉子:(兰花指先整理下凌乱的头发)我跟你讲哦,你这样蛮危险的啦,下次不要再这样哦。

二货亲妈害死孩子,自己也一命呜呼,这睁眼瞎,真要命

最后一图,轻松一刻。佛山无影脚见过吗?

更多震撼车祸GIF及现场视频、图片,请关注微信:“车祸gif集锦”微信搜索 chehuogif 订阅,每天推送,天天震撼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