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满园春色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  

2016-12-10 19:53:32|  分类: 【娱乐休闲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奇葩韭菜烩面 2016-12-05 16:00

小编只想说一句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”对于成绩,表扬最重要!“

我只想说,这家主人,您哄驴的本事也是够拼的~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确实命苦!!!

兄弟,这么伤心的话就不要写在春联上了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果然牛逼!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哎!啥也不说了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去年打麻将输多了吧,今年这么拼?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
咳咳···小编提醒:赌博是不对的!不对的!不对的!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求联通的心理阴影面积······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叶良辰,你出来吧!我是尔康!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土豪是这样过年的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看来今年你妈要逼你相亲了~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潇洒!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小编想说:我靠···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此联有内涵~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你的才华还是用在了脸上吧?贴膜君~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不要这么真相好不好?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共产主义接【包】人,鉴定完毕!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天朝股民,舍我其谁?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威武!俺猜,您是听红歌长大的!

是谁把春联写成这样?土豪过年

这是什么鬼?你是走错剧组了吧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